看文的肥仔

傻瓜,我喜欢你

胖团祝大家元宵快乐。么么哒(╯3╰)

短小的一篇

ooc属于我,甜甜的属于他们

没一会,十一和胖子都过来了,
“淑娘你找我们啊!”
“胖叔叔,十一叔叔”
“哎,我们的乖小八”
“小满,和少爷去后院玩,记住不能出去!”淑娘吩咐小满,“我有事跟你们说”淑娘一脸严肃。
“少爷,我们去后院。”小八乖乖从淑娘腿上下来,
“淑娘,怎么啦?”十一问道,
“十一,那个新上任的陆大人不知道什么缘故,居然在找小八。”
“性陆的?那个新的都督?这个人风评不好啊!”十一听到这个消息,促起了眉头。
“哪里是不好,那就是差到家了好嘛,他刚上任,不到两个月,街头的那几家伶人馆的头牌他睡了个遍,而且听说他是被贬来临安的,就是玩死过人,会不会是……”胖子突然停了嘴。想打住那个让人惊恐的想法,
“无论什么,小八都不能再留在临安了,淑娘,我们那边的店就先暂时歇业,我和胖子今晚带他走,先去邻村上货的地方躲躲,看这家伙虽然是被贬的,但来头一定不小,不然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。”十一说到
“只能这样了,我把小满给你们,你们有事让他赶紧来找我。”
少爷少爷,慢点,哎哎,不能啊,少爷不能出去啊,小满连忙拦住小八,
“喔,那能去哪啊,”小八咬了咬手。
“少爷,我们明天就出去了,你先忍忍啊。”小满张开手堵在门口。
小八耷咙着脸,两颗黑溜溜的眼珠转了转。
“哎,你慢点,你等等我啊!”陈皮喊到,
“你快点,你每次都拖拖拉拉的。”日山看了一眼陈皮,
“嘿,你别给脸不要脸的啊,要不然小九说要我陪你,我才懒得来呢”陈皮一脸气急败坏
我让你来了吗?日山一脸无所谓“快点,城门都快关了。”
陈皮一脸气的牙痒痒。

非常非常短小的一篇,可能有重复的,大家凑活看,我看看明天能不能更
笔芯✨

评论

热度(9)